长江师范学院校友会政治与历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1663

7月17日上午,长江师范学院校友会政治与历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致远楼323会议室成功召开。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骏,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汪明松,政治与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负责人,校友代表和师生代表8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大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祝国超主持。

会上,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友分会会长周绍东汇报了校友分会筹备情况。学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汪明松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长江师范学院校友会政治与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宣读了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名单。学校纪委书记赵骏代表学校向政治与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授牌,并为校友分会会长、副会长颁发聘书。

随后,1989级校友代表郑燕玲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在长师的求学经历,对母校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希望通过校友分会这个平台,吸纳和凝聚更多的校友,彼此增进交流、互帮互助,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政治与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周绍东作表态发言。他讲到,校友分会的成立为广大校友提供了一个寄托友情、交流思想、联络信息、共同发展的新平台,是学校、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点。他表示,要团结、带领校友分会各位成员,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增进校友感情、凝聚校友力量,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最后,纪委书记赵骏代表学校致辞,对政治与历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心系母校的各位校友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赵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办学成就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他讲到,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是学校对外合作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他希望,学院要充分发挥校友分会的作用,为广大校友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广大校友要关心、支持和帮助母校的建设发展,团结一心、聚智聚力,努力为地方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在致远楼前合影留念,校友们参观了校园环境。

(通讯员:唐婷婷(文)徐娟、刘思云(图)编发:张书梦)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