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

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4225

张丽,女,汉族,中共党员,河南漯河人,历史学硕士,讲师,政治与历史学院专任教师。曾经在重庆市一所重点中学任教7年,有丰富的中学历史教学实践经验,期间多次获得区级及以上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如2015年获重庆市江津区高中历史青年教师优质课大赛“一等奖”;2017年在教育部组织的一师一优课中获评“区级优课”等。在科研方面,主编中学历史教辅资料三本;主持或主研重庆市十二五规划课题和江津区十二五规划课题三项;近五年发表中学历史相关教学论文近30篇,并有多篇论文在重庆市基础教育论文大赛中获奖。2016年12月被评为重庆市江津区“高中历史骨干教师”,2017年3月被评为重庆市江津区“中小学骨干班主任”。2017年7月到长江师范学院工作至今,主要教授《中学历史学科教育与活动综合指导》、《形势与政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改革开放史》等课程。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