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西北大学历史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695

2021年6月21日,我院与西北大学历史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北大学历史学院会议室举行。西北大学历史学院院长李军教授,我院院长王希辉教授、副院长胡建华教授、历史学系主任王晓晖教授等参加签约仪式。

学院院长王希辉教授与西北大学历史学院院长李军教授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同意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共同推动历史学一流专业建设。双方认为,两院合作前景非常好,希望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推动两校历史学专业建设与科学研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可以认为,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我院历史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都有重要推动作用。

据悉,历史学专业是西北大学传统优势专业,是西北大学“211工程”重点建设学科、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名牌专业、国家级创新实验区、国家级特色专业国家级一流专业,长期以来名师汇集,先后有侯外庐、陈直、马长寿、陈登原、张岂之、彭树智及林剑鸣等著名学者任教,在全国高校中有较大影响。

信息来源:历史学系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