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届预科学生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3508

通讯员:付祥凤(文)杨凌凯(图)编发:代鹏斌

鲜花怒放桃李芬芳,青春飞扬不改离殇。6月10日上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玉衡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届预科学生结业典礼。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唐良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副院长谭清宣,民族教育预科基地主任王琨以及预科部分老师参加此次典礼。本次典礼由副院长谭清宣主持。

典礼在一段预科学子的成长回忆视频中拉开序幕。首先,由优秀学生代表预科文科的凡帆同学上台发言。她回顾预科生活学习的点滴,对同学们的长久陪伴和老师们的悉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她谈到,在未来人生之路上,定持有坚定决心和刚毅品格,放飞梦想、努力前行、追求成功。

随后,王琨主任对预科学子表达祝福,她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心怀远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大学四年里刻苦学习,锻炼自己,努力成长为一个复合型的高素质人才,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搏击者、奉献者。

接着,唐良友书记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志存高远、昂扬向上;二是树立目标、勇敢追梦;三是聚焦兴趣,锐意进取。他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信念当先的人生信条;勤学善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最后,周绍东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对老师们精心付出表示由衷感谢。他向同学们分享到,要把握人生机遇,明确前进方向,使学习成为习惯、读书成为自然,努力担当起国家建设和民族发展的重任,放飞青春理想,书写精彩华章。

至此,学院2021届预科学生结业典礼圆满结束。希望预科学子可以铭记院训、牢记师恩、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