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3301

通讯员:刘思云(文)刘思云、唐婷婷(图)编发:代鹏斌

毕业论文答辩是对大学生毕业论文写作过程的考察和验证,在整个实践教学环节中尤为重要,5月22日,政治与历史学院于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诚意楼部分教室开展2021届历史学专业和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学院院长王希辉、党总支书记周绍东担任答辩委员会组长,副院长谭清宣、胡建华担任副组长,各毕业论文指导老师担任答辩评委。

此次答辩分为12个答辩小组,共计174名学生参加了答辩。答辩工作严格按照流程有序进行,同学们清晰阐述了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等内容。答辩中,评委老师逐一点评、提问,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本次毕业答辩会的顺利开展,全面检查了学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独立分析阐述的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沟通能力、实践能力,强化了学生不断学习与研究探索的意识,为今后步入工作岗位后的再学习、再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