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教育类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3373

长江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教育类专场招聘会

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为了更好地支持地方人才发展战略,有针对性的提供人才支持,使用人单位有人可选、毕业生有业可就,我校拟定在
2021年5月28日(周五)举办“长江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教育类专场招聘会”。2021年,我校有师范类12个本科专业毕业生1545名。诚邀贵单位领导和人事部门负责人莅临指导、招聘录用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长师学子正以“下得去、用得上、留得住、干得好、水平高”的职业特质期待四方伯乐! 
  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长江师范学院

承办单位:文学院  外国语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双选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年5月28日(星期五)9:00-17:00  
  地点:长江师范学院钩深楼前(待定)
三、专业范围 
  
本次学生涵盖长江师范学院师范类汉语言文学、英语、数学与应用数学、思想政治教育、历史学、文学、理学、教育学、法学、管理学、历史学、物理学、化学、生物科学、音乐学、美术学、体育教育、小学教育,共计12个专业1545人(专业情况见附件生源信息表)。我校热忱欢迎教育事业单位、民办学校、培训机构等单位莅临我校招聘。
四、参会方式 
  
各用人单位见邀请函后,于即日起至5月20日前按以下流程报名:

1.各单位收到邀请函,请下载填写《长江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教育类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附件1),同时将【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办学许可证】复印件或扫描件等相关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与5月20日前发送至刘老师电子邮箱403906992@qq.com。招聘会如需现场签约请携带本单位公章为谢。

2.如用人单位已在长江师范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yznu.bysjy.com.cn注册,可不再发送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办学许可证。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文学院           曾老师   18996896960

外国语学院        刘老师   13896750982

政治与历史学院      曾老师   17382231991

数学与统计学院      任老师   15320439016

长师教育类专场招聘会交流QQ群:1003148876

学校地址: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六、注意事项 

1.请各参会单位佩戴口罩、维护好健康码、做好疫情期间防护;

2.此次双选会限60家用人单位参会,请各用人单位于2021年5月20日17:00之前报名,额满提前截止;

3.用人单位不得以任何名义收取或变相收取学生面试费、手续费、中介费、培训费、体检费等费用;

4.参会单位招聘职位不得超出营业执照限定经营范围;

5.所有用人单位免费参加,每个单位参会人数不超过3人,学校为用人单位免费提供午餐以及招聘展位; 

6.招聘单位可自带易拉宝、X展架、个性宣传海报、宣传彩页等;双选会如需现场签约请携带本单位公章为谢。 

7.较远的单位可于5月27日下午来学校。需要住宿的,请自行联系酒店:

涪陵华景文澜酒店(四星) 电话:023-72166888  (报师院协议价)

8.招聘单位请于5月28日8点50分前,在钩深楼前会务组签到处签到,领取参会材料。 
   

    长江师范学院

2021年5月7日

附件:长江师范学院2021届毕业生资源信息统计.xlsx

附件1:参会回执.doc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