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0级预科学生见面会 ​

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572

通讯员:牟文德/图)编发:王欣钰

为促进学院重庆市民族教育预科基地工作的正常开展,帮助同学们加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4月24日15时,政治与历史学院于摇光学术报告厅开展2020级预科学生见面会。管理学院院长向从武,政治与历史学院院长王希辉,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副院长谭清宣出席此次活动。民族教育预科基地主任王琨担任主持人。全体预科同学参加。

向从武谈到,此次教学科研机构学科专业间的调整是基于加快我校应用型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立足统筹办学资源,协调大局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希望预科同学积极配合学校安排,主动融入新学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努力和拼搏书写最灿烂的青春华章。

王希辉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管理学院领导和教师在预科教学工作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对预科同学的加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他谈到,预科同学的到来为学院的蓬勃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增添了新的机遇,有利于优化学科结构布局,助力学院协调发展。

  谭清宣表示,希望同学们要传承学院“博古鉴今,笃学力行”的优良传统,主动了解学院,认识学院,并在学习生活中明确规划自己的目标,勇于行动,不负韶华,成就理想。

周绍东用三个字对本次见面会进行总结。一是“缘”,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缘分,怀揣期待,共同努力;二是“情”,要求同学们做到讲情怀,懂情节,知情趣;三是“融”,要求同学们融入环境,学会认知,追求卓越。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增进预科同学对学院的了解认识,为推动学院后期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