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历史学院召开《公共关系与礼仪》课程社会实践教学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2449

通讯员:唐婷婷(文/图)编发:代鹏斌

为了推进《公共关系与礼仪》课程的社会实践教学工作, 3月25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于诚意楼309教室召开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公共关系与礼仪》课程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胡建华,课程负责人冉汇真,实践基地马鞍街道办事处党委组织委员王体彬,马鞍街道办事处站长万平,任课教师刘梦真,辅导员曾秀红出席本次会议,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冉汇真首先介绍了《公共关系与礼仪》课程社会实践方案,同时指出了该课程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并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各班班委、各组组长要明确职责,认真落实各项任务;二是每位同学要进入角色,把所学的公共关系与礼仪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三是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和实践基地的规章制度,遵守实践基地的工作纪律,尊重实践基地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彰显公共关系与礼仪方面的应有素质。

曾秀红对安全方面作出了相关要求。主要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二是严格遵守出入学校的请销假制度。三是同学们要相互关照,注意人身安全。

王体彬以往届校友的身份分享自身体悟。他讲道,时代的发展给予同学们更广更大的学习平台,本次公共关系与礼仪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是新挑战也是新机遇。对此,他提出以下几点建议:一是怀揣感恩之心,抓住机遇;二是常显谦逊姿态,汲取他人优点长处;三是坚定奋进信念,落实躬行实干。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以行动铸实业,用辛勤汗水收获丰硕果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胡建华从课程建设的角度主要讲了三个方面:一是开展课程社会实践,是在国家推出“双万计划”和建设“一流课程”政策、学校要求“四个一流”建设、学院重点培育“一流课程”的背景下进行的;二是开展课程社会实践,是聚焦线下课程实践教学主题,聚焦线下课程实践教学方式改革的主旋律,聚焦线下课程实践教学学习方式的革命,《公共关系与礼仪》在这方面迈出了可喜的一步;三是希望老师和同学共同努力,搞好本次课程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动员大会使学生明确了《公共关系与礼仪》课程社会实践主要内容与要求,理解了课程社会实践重要意义。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