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2826

通讯员:刁嫒楸、刘思云(文)刘思云(图) 编发:代鹏斌

3月8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于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关工委工作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周绍东,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余文模,2019级辅导员杨晓艳出席本次会议,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周绍东主持。

会上,杨晓艳宣读了2020年“中华魂”征文比赛中获重庆市奖项的学生名单。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活动,努力提升读、写、说的基本能力,学习新思想、担当新使命、争做新青年。

余文模充分肯定了学院关工委2020年的工作成绩,并对2021年关工委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到,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深化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他提出学院要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开展相关活动,通过“四史”教育、“五老讲故事”座谈会、学党史演讲比赛等方式培养一批跟党走、听党话的新时代接班人。

周绍东表扬了本次征文比赛的获奖同学,他还对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主题比赛活动中能再接再厉、更创辉煌表示了强烈的期望。他说到,关工委的主要任务是促进同学们健康成长、成长成才,把同学们培养成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为聚焦点和着力点。他要求到,同学们要学习发扬“五老”好经验、好品质、好作风,把塑造培养良好的品格风尚作为落脚点和出发点。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广泛凝聚合力推动关工委工作高质量发展,对发挥五老优势、开创学院2021年关工委工作新局面具有积极意义。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