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918

通讯员:团委宣传部 编发:骆冠男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建立良好的寝室纪律意识和安全意识。3月3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副院长谭清宣,学工办主任王勇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老师们主要围绕寝室用电、寝室内务等问题进行检查,他们强调要注意用电安全、财产安全,保持寝室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保暖、防止感冒,继续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加强自我管理。

在查寝过程中,老师们还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了假期的生活情况。在分享趣事之余,他们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以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之中,用青春活力迎接新征程。

本次寝室走访活动,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殷切的关爱,有利于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对同学们调整状态、静心学习,提高寝室文明修养具有积极意义。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