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就业 绽放青春热血--学院举办2020年基层就业知识宣传之手抄报比赛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999

通讯员:朱鸿燕(文/图)编发:袁心兰

为进一步引导学院学生树立基层就业的意识,立志在基层实践中成长成才。6月13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通过QQ群课堂举办了2020年基层就业知识宣传之手抄报比赛,共有11支队伍参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通过线上连麦展示作品,讲述他们自身对基层就业的理解,详细讲解手抄报的主题、创作思路和创作过程,积极宣传基层就业的相关知识。作品展示结束后,参赛选手通过QQ群投票进行互评,再结合线下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分,最终评选出优秀手抄报作品。

通过此次手抄报比赛,有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宣传基层就业知识,转变同学们的就业观念。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