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级网络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730

通讯员:刁嫒楸(文/图)编发:袁心兰

6月17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了2017级网络党支部党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团委书记王勇及全体2017级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勇主持。

会上,王勇宣读了《关于成立政治与历史学院2017级网络党支部的通知》及《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批准丁妍欣等7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通知》。接着,进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由金梦维同志领誓。


周绍东书记还为每名党员颁发了《学生党员联系同学工作记录本》,引导学生党员密切联系同学,使学生党员更好地深入同学、关爱同学、联系同学,切实将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到实处。随后,学生党员代表张凤乾、吴琳玥、张雨露、解冲、华婷做了交流发言。



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二是要牢记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三是要充分认识自己,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同学身边的服务者和领头羊。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