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志参军 精诚报国——学院开展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第二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933

通讯员:刁嫒楸(文/图)编发:付青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重庆市征兵工作办公室等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学院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610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于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第二次动员会,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勇及各班班长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王勇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各项政策,并就津贴补贴、学费代偿、报名时间节点、体检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到,应征入伍是法律赋予每名公民的光荣义务,是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王勇老师还从思想、观念、成长、考研、就业创业等方面分析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

 “好男儿当兵报国,大学生军营建功”,通过此次动员会,增强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