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976

通讯员:政治与历史学院团委宣传部

按照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部署要求,930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巡回指导一组成员彭甜媛到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主持。

首先,周绍东通报了专题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党总支前期组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的情况。

接着,学院领导班子在前期对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条进行对照检视,认认真真地查找问题。

随后,周绍东带头发言,邓清华、谭清宣、胡建华等班子成员依次发言,他们主动对照十八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

会上,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其他同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咬耳扯袖和提醒帮助,真正达到学习领悟深、对照检视严、问题查摆实的会议目标。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