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2725

通讯员:刘江琴(文/图)编发:刘江琴

919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会围绕宗旨性质主题展开研讨。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主持。


会上,副院长胡建华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篇目。研讨过程中,大家紧扣宗旨性质结合自身所学所感所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谈认识、谈打算。邓清华院长讲到,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我们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虚心听取师生建议,接受批评监督,有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周绍东书记谈到,要深知群众路线的重要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将广大师生的困难时刻放在心上,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谭清宣副院长说到,我们要强化宗旨意识,站稳人民立场,树立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理念,要时刻想师生所想、所愿、所急、所忧。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做到对党忠诚。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