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历史学院转发市教委及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暴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421

各教学院(部)、机关部门,各专职科研机构、学术传播机构、校医院:

现将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暴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部门、各教学院()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重要情况按规定和要求及时上报学校职能部门及校办值班室。

特此通知

校办值班电话:13372787337

安全管理处:72793112

  

校长办公室

20196月14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进一步做好暴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教委(教育局),各高校,各直属单位:

接市气象台通报:受西南涡影响,预计14日夜间至16日夜间,我市自西向东将有较强降雨,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西部及东南部地区累计雨量50~90毫米,局部150毫米;中部及东北部地区30~70毫米,局地90毫米。最大小时雨量30~50毫米。

请各地、各校(园)、各单位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应对工作一是立即发布预警预报信息,提醒师生和家长做好防范应对工作。二是各级各类学校立即组织专人对校园及校园周边地质灾害点、事故易发点等进行拉网式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暂时不能整改的,要做好防范措施,并立即向当地教育部门和属地党委政府报告。重点时段,落实专人实施24小时全方位监测预警,严密防范阵性大风、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引发的山体滑坡、小流域山洪等灾害。三是做好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寄宿制学校要加强学生宿舍夜间巡查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干部在岗值班制度。发生险情灾情,按规定程序和时限及时上报。

市教委值班电话:63862437,值班传真:63635909。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9年6月14日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