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举行2023届预科学生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495

6月2日上午,政治与历史学院2023届预科学生结业典礼在玉衡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副院长王晓晖,团委书记王勇,年级辅导员、任课老师代表及全体预科同学参加典礼。结业典礼由预科基地主任王琨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2023届预科结业纪念视频。随后,预科辅导员罗燕老师向全体预科学子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回顾了过去一年与同学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希望同学们在本科阶段砥砺奋斗、锤炼修为,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做到心中有理想、眼中有光芒、脚下有力量,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预科学生代表郭蔓同学分享了一年来的成长收获、友情与温暖、快乐与感动,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老师谆谆教导和热心帮助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不舍之情,号召全体预科同学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用无悔青春追求人生理想。

随后,王晓晖宣读了学院2023届预科先进个人表彰决定,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恋。接着,预科学生代表向与会老师们献花,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最后,邓清华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2023届预科同学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希望全体预科同学:一是要厚植家国情怀,维护民族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争当维护民族团结的倡导者、践行者、传递者。二是要矢志砥砺奋斗,增强综合素质,练就过硬本领,珍惜韶华、不负时代,继续书写人生新的篇章。三是要胸怀远大理想,牢记使命责任,坚持勤学善思,做到知行合一,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最好成绩,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典礼在青春激扬的歌声落下帷幕,全体师生在拏云活动中心广场合影留恋。

(初审:卢佳丽,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文/图:夏茂洁,编发:卫秋怡)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