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深入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280

       5月29日-31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查看环境卫生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排查学生寝室安全隐患,与学生深入交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逐一查看了学生寝室的生活设施、清洁卫生及用电安全等情况,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就业、升学、职业规划、学习生活等情况,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保持宿舍清洁卫生,共同维护宿舍安全稳定。从检查结果来看,学生寝室总体情况良好。针对部分宿舍存在的问题,老师们要求立即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

       走访检查结束后,学院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新问题及学生反馈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整理汇总,及时建立信息台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积极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氛围。

(初审:邱春意,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文/图:符纯蔓,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