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凝心聚力齐动员,全力以赴迎认证”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5-30浏览次数:395

5月28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崇礼楼教室组织开展“凝心聚力齐动员,全力以赴迎认证”主题班会,各年级辅导员、班导师及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班导师、班委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长江师范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知识手册》相关内容,介绍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背景、目的、基本理念、工作程序等相关知识,希望同学们树牢爱校荣校意识,积极参与优良学风建设,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

据悉,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推动师范类专业加强内涵建设,改革人才培养体制机制,强化师范生能力培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根据工作安排,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将于5月28日--31日对我校生物科学、美术学两个师范专业开展第二级认证进校考查。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文/图:徐俊怡,编发:敖采平)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