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4-29浏览次数:284

4月28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举行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主持。

会上,邓清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要求处科级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要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合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学院副院长胡建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副院长王晓晖、团委书记王勇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通讯员:黄志高(文)左云芳(图)编发:谢晶)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