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先锋】共圆教师梦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3-05-27浏览次数:419

南苑六舍312室由政治与历史学院2019级历史学专业的四位女生组成,她们坚定从教信念、坚守教师梦想,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实践锻炼,努力提升教学技能。临近毕业,凭借着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四名同学均考上中学历史教师岗位,实现了自己的教师梦。

通过坚持不懈努力,四名同学都考上教师岗位,成了学弟学妹们的学习榜样。其中,张星雨同学成功考取重庆市南川道南中学历史教师岗位,钟芳莉同学成功考取重庆市梁平职业教育中心历史教师岗位,张龙翠同学成功考取重庆市南川书院中学历史教师岗位,徐召霞同学成功考取重庆市永川双石中学历史教师岗位。

四年来,她们结伴而行、互相鼓励、积极实践、共同成长,累计获得校级及以上荣誉奖励100余项。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是日积月累、厚积薄发、持之以恒。她们始终坚信,前进的道路上从来不会一帆风顺,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的人生,才是最有意义的人生。

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新的征程即将开启。青春逢盛世,拼搏正当时。愿她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在教育报国的道路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文/图:团委宣传部,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