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到学院调研指导实践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332

5月23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副处长刘筱带队到政治与历史学院调研指导实践教学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实践教学与实验室建设管理科科长李文博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会上,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专业实践教学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境、具体的管理模式等,提出了改进实践教学工作的意见建议。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针对二级学院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和说明。

会议最后,刘筱作了总结发言。一是感谢各二级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学校将持续优化实践教学体系,切实提高学生实习实践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强调实践教学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人才培养的支撑度,希望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实习实践过程化管理、考核、评价等工作,不断提高实践教学质量。三是要强化教学保障,建立健全实践教学经费保障机制,加强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推动本科生实践教学内涵化发展。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柳月异,编发:卫秋怡)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