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391

       516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举行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学校教学质量监测研究与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周绍东,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勇,年级辅导员孙秀丽、罗燕担任答辩评委。

       答辩会上,七个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负责人通过PPT详细汇报了研究目标、实施情况、项目创新点、成员体验与收获、研究成果和经费使用等情况。随后,与会评委结合项目申请书和任务书,根据项目实施及预期成果等情况给予了综合评定,并从研究成果的创新价值、成果呈现的科学性与详实性、格式规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结题答辩会,充分检验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研究成果,展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初审:邱春意,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文/图:刘人郡,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