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3年春期大学生求职面试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324

为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职场,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竞争力。5月6日下午,长江师范学院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专家库就业育人主题巡讲(政治与历史学院专场)在诚意楼206教室成功举办。此次巡讲主题为大学生求职面试辅导,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军教授主讲,学院2020-2022级学生参加。

讲座中,文军从面试官的角度,从面试目的、面试形式及面试应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重点介绍了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压力面试等面试类型及其应对技巧,提出了准备求职面试的意见建议。


此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案例生动、分析透彻、语言风趣。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引导学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就业育人活动,凝聚就业育人强大合力,不断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和就业竞争力,为今后求职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卢佳丽,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文/图:夏茂洁,编发:敖采平)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