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开新局 创造新业绩——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306

根据学校《关于2023年2月党支部主题党日安排的通知》要求,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奋力开新局 创造新业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3年重庆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随后,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深入讨论,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描绘了全面建设应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宏伟蓝图,路径清晰、高屋建瓴、统揽全局,“三大新篇章”“八大计划”“五大提升”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未来可期,催人奋进。我们要在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活动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集中缴纳了2023年2月党费。

(通讯员:张榆欣(文)左云芳(图)编发:谢晶)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