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时代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2023年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475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安排,2023年3月底,政治与历史学党总支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感悟时代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随后,师生党员围绕“如何在新征程上凝聚奋进力量”展开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投入到新学期学习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3月31日,学院党总支还组织教师党员到涪陵区青羊镇考察调研,党员们参观了陈万宝庄园古建筑群、青羊铺古遗迹群等历史文化古迹,围绕陈万宝庄园保护开发利用、乡村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与当地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任小月(文)左云芳(图)编发:敖采平)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