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378

5月17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专题会。学院专职组织员史锦荣,2019级辅导员孙秀丽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史锦荣主持。

会上,史锦荣解读了学校《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与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和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宜。随后,孙秀丽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孙秀丽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征程中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要发挥示范作用,转变择业就业观念,找准人生发展定位,树立起求职就业的示范榜样。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争做文明离校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为维护学校安全、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接着,史锦荣向全体毕业生党员介绍了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学铸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随后,史锦荣讲授了毕业前最后一次主题党课,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凝聚青春奋斗力量,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文/图:左云芳/任小月,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