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重庆 强国伴我行”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46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4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组织各班级在崇礼楼教室开展“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重庆 强国伴我行”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班级负责人领学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重庆高校“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重庆 强国伴我行”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动员同学们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参与答题,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

  

此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重庆市委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安排部署、提出的工作要求等为主要内容,学生通过“学习强国”重庆学习平台竞赛专区进行答题打卡,持续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浓厚氛围。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文/图:邹梦瑶,编发:谢晶)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