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四)——国家税务总局鹤峰县税务局来学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482

4月24日,国家税务总局鹤峰县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芹善一行3人到政治与历史学院交流座谈。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副院长胡建华、学工办主任王勇、办公室副主任韩雨炽、辅导员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勇主持。

会上,邓清华代表学院对王芹善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情况,希望通过与用人单位联动合作,跟踪调查毕业生就业状况,收集用人单位反馈的意见建议,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胡建华介绍了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学生发展等情况,希望政校双方深入推动专业建设,真正实现协同育人,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王芹善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单位性质、业务范围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从毕业生综合素养、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及身体素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政校双方深化交流合作,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构建长效合作机制,为单位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

接下来,学院将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不断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柳月异,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