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655

4月20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副院长胡建华、王晓晖,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邓清华主持。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新闻报道。随后,邓清华传达学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布置了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增强政治自觉,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地落实。三是要紧密结合实际,增强行动自觉,确保主题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会前,学院向全体师生党员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学习材料。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邹梦瑶,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