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历史学专业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641

4月15-16日,“田家炳杯”第八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政治与历史学院2019级历史学专业郑婉莹同学荣获决赛二等奖。

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大力支持。备赛过程中,指导老师从专业知识、学科素养、教学仪态、教学设计等方面给予学生精心指导。下一步,学院将顺应基础教育发展要求,持续深化教师教育改革,不断强化师范生实践教学,切实增强师范生教学能力,努力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为建设应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作出新贡献。

据悉,本届大赛由田家炳基金会赞助、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议提供专业指导,是目前国内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学科最全、影响力最广的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共吸引了全国167所高校988名学生参加,最终107所高校的296名选手入围决赛。

(初审:邱春意,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李孟颖,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