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正青春 奋斗正当时——记学院参加长江师范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4-16浏览次数:665

       4月13日-14日,长江师范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在行健体育场隆重举行。政治与历史学院全体师生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出学院师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上,政史学子步伐坚定、旗帜高扬,精神抖擞、器宇轩昂,他们用青春热情点亮跑道、用使命担当书写辉煌,奋力喊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应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而团结奋斗”的响亮口号,充分展示了政史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赢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网络评选,学院方队获最佳人气方队称号。


       运动场上,政史健儿们与时间赛跑、向距离发起挑战。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接力赛,每一次起跑、每一次爆发,都是他们汗水的结晶;跳高、跳远、推铅球,他们挑战着一个又一个距离,无论结果如何,都是他们的高光时刻。


       运动场上,运动员奋力争先;观众席上,同学们摇旗呐喊。观众席的同学们为政史健儿们加油打气,呐喊声、欢呼声响彻整个行健运动场。


       运动场边,还有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身着志愿者服,搬运物资、维持秩序、协助检录、提供补给、拍照摄像、细心服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谱写着“奉献友爱”的动听音符、汇聚起“互助进步”的温暖力量,他们用最真挚的笑容、最热情的服务,传递正能量、释放光与热。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学校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虽已落下帷幕,但热爱永不落幕、青春不惧挑战,期待我们明年再次相见。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文/团委宣传部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