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497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传承弘扬英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形成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浓厚氛围。4月2日下午,学院在崇礼楼教室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主题班会。

班会中,各年级辅导员、班级负责人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引导同学们通过中华英烈网祭英烈活动平台,向革命先烈献花,抒写感言寄语,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功勋,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练就过硬本领、砥砺接续奋斗,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文/图:符纯蔓,编发:敖采平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