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三)——走访重庆涪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631

3月30日上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带队前往重庆涪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勇、办公室副主任韩雨炽、辅导员孙秀丽及学生代表参加。重庆涪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琳、运营部主管李玲玲、人力资源部主管盛丽萍等参加走访座谈。


座谈会前,学院师生一行参观学习了公司文化、发展历程、资质荣誉等情况,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丁琳对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品牌荣誉、业务板块、项目案例、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在实习见习、社会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广泛深入合作。邓清华代表学院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情况,希望通过校企联动合作,深化供需对接,拓宽就业实习渠道,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校企双方还围绕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就业岗位拓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邓清华代表学院向重庆涪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授予“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企业简介:重庆涪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注册于2015年6月,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专业的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现有近20万人才简历,服务企业1万余家,是涪陵企业和求职者的首要选择,获中国区域互联网大会2020年度影响力品牌、重庆市优秀互联网信息服务企业等荣誉。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唐菁,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