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6浏览次数:708

3月23日中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副院长胡建华、学工办主任王勇及学生干部参加。会议由王勇主持。

会上,王勇解读了《长江师范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长师院教〔2023〕11号),介绍了项目申报意义、申报类别、申报条件、选题领域、立项评审、申报程序及注意事项。

胡建华在总结讲话中谈到,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举措,是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创新创业训练实践,组建团队积极申报校级“大创项目”,不断提高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初审:邱春意,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李孟颖,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