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761


3月19日晚,政治与历史学院在开阳学术报告厅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学工办主任王勇主讲,学院2020级学生参加。

讲座中,王勇以“科学规划、逐梦未来”为题,结合考研报录比、国家线(复试线)变化趋势、考研复试调剂、A/B类招生政策等内容,为2024届毕业生分析当前的考研形势,建议同学们要准确把握考研时间、合理选择学校专业、关注用好专项计划,早做规划、早做打算、早做准备,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接下来,学院将通过全员考研动员、精准分类指导、开展考研慰问、设立考研自习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等举措,营造浓厚考研氛围,激发学生考研热情,提升学生考研信心,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初审:卢佳丽,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柳月异(文)符纯蔓、柳月异(图)编发:敖采平)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