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教育类春期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3-18浏览次数:746

3月17日,政治与历史学院联合外语、文学、数统、马院、体育等学院在行健大道举办2023届毕业生教育类春期校园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共吸引了60余家学校、企业参加,共提供1300余个岗位。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应聘学生根据自己所学专业和求职意愿,与心仪的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交流、投递简历,不少用人单位展位前排起了长队。

学校副校长杨双,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毕业班辅导员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询问了解招聘需求,为毕业生现场推荐岗位、答疑解惑。低年级学生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双选会现场观摩学习,提前了解行业需求,为今后求职就业做准备。



此次双选会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广泛开拓就业岗位,千方百计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初审:邱春意,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刘人郡,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