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学院走访重庆涪陵能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次数:97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3月8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带队前往重庆涪陵能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涪陵能源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学院副院长胡建华、王晓晖,学工办主任王勇,办公室副主任韩雨炽,辅导员宋虹摇及学生代表参加。涪陵能源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冀东,总经理助理、党群工作部主任胡明华,人力资源部主任郭艳,党群工作部副主任万强,综合管理部副主任黄君臣,战略投资部副主任张采红,品鉴科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德高等参加走访座谈。

座谈会前,学院师生一行在集团展厅参观学习了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产业布局、高新技术研发、职工之家等情况,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集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概况、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张冀东对学院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长江师范学院作为涪陵区重要的人才培养基地,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学子,为企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奋力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邓清华代表学院对涪陵能源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情况,希望通过校企联动合作,深化供需对接,发挥资源优势,建立长效机制,拓宽就业实习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双方还围绕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合作、建立实习就业基地、拓展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学院将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深入开展社会需求调查,持续开展毕业生就业状况跟踪调查,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契合度,搭建校企对接合作平台,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新空间,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企业简介:重庆涪陵能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注册于2013年01月18日,注册资金101309.44万元,其中: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持股33.31%、重庆市涪陵国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持股33.31%、重庆长兴佑能源有限公司持股22.75%、中机国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持股10.38%、自然人股东(1名)持股0.25%,属股权多元的国有控股混合所有制企业,是重庆制造业100强和涪陵工业企业综合10强企业。

(初审:汪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文/图),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