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546

3月6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1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等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主持。

会上,邓清华领学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院上下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深入开展理论宣讲活动,结合重庆市“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 建设新重庆”宣讲活动,组织师生党员、大学生骨干、青年志愿者深入班级、社团、街道社区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三是要深刻把握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引导青年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弘扬雷锋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对学院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雷锋活动、主题党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邹梦瑶,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