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866

122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长江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进行,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和监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五名同志作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邹梦瑶(文/图)编发:陈虹余)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