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第五次理论中心小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次数:734

       9月23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在沟深楼附楼414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五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员科级干部、党总支组织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支部委员参与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主持。

       学习会上,邓清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内容,学院副院长胡建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预科基地主任王琨领学了学习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左云芳(文)伍心如(图)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