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翰墨丹青颂党恩”书画大赛

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833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近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历史文化协会举办了“青春献礼二十大,翰墨丹青颂党恩”书画大赛,全校各二级学院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活动以“青春献礼二十大,翰墨丹青颂党恩”为主题,参赛作品包括绘画、手抄报、手工技艺作品等类型,参赛作品主题鲜明、意蕴深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热情讴歌伟大时代,深情礼赞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了青年大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展示出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之花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实践中绚丽绽放。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李孟颖(文)邹梦瑶(图)编发:敖采平)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