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启程未来——学院开展2022年新生文化节之观影致悟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746

为积极营造阳光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引领新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厚植爱国情怀。近日,政治与历史学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新生文化节之观影致悟系列活动,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

观看一部主题纪录片。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观看纪录片《大学》,影片采用纪实的手法,呈现了四代清华人不同的人生境遇与选择,真实再现了大学校园里的青春和理想。

开展一次主题分享会。学院辅导员、班导师深入新生班级,勉励新生夯实专业基础、积极投身实践、练就过硬本领,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努力用自身所学回报社会、服务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参与一次致信活动。学院组织开展“致四年后自己的一封信”活动,2022级新生们纷纷写下对未来四年的憧憬与规划,引导新生自信面对未来,在宝贵的青春年华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新生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青春使命、矢志砥砺奋斗,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初审:邱春意,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徐俊怡(文)李灿、邹梦瑶、罗欣宇(图)编发:谢晶)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