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历史学系开展2022年秋期实践教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9浏览次数:922


10月24日-28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历史学系组织开展2022年秋期实践教学系列活动。

根据师范专业实践教学工作要求,在历史学系张丽老师的带领下,2020级历史学专业学生(含二学位)、卓越教师实验班学员分别前往涪陵实验中学、涪陵十九中、涪陵外国语学校等中学听课看课、研读中学历史教材,向中学一线教师学习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能力。


2021级历史学专业学生在校内进行三笔字训练、演讲与课堂教学能力综合训练,强化师范基本功训练,提升语言表达能力,熟练掌握现代信息技术应用。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专业实习见习活动,进一步坚定了从教理想信念,将积极学习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练就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毕业后立志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努力成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初审:汪瑜琪,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李灿(文)游曼、牟文德(图) 编发:谢晶)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