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学院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7浏览次数:13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师生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近日,政治与历史学院党总支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中,各师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有关会议精神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随后,各支部组织党员围绕“如何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开研讨,交流体会。最后,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播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专题节目,集中缴纳了7月党费。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卢佳丽,复审:牟文德,终审:王勇;通讯员:左云芳(文)余秋君(图)编发:龚泽碧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