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两个项目获批2022年度市教委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1907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22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类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政治与历史学院罗自强老师申报的《抗日战争时期“中华民族”观念的凝聚》(规划项目)和王勇老师申报的《“三牛”精神引领大学生职业价值观的路径研究》(思政专项)两个项目成功获批立项。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管理与服务,认真组织开展项目开题、中期检查、成果验收、成果转化等工作,激发教师创新活力,切实推动学院科研水平上新台阶。

(初审:牟文德,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邹梦瑶 编发:向姜洁)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