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08浏览次数:1701

 67日下午,政治与历史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邓清华,组织员史锦荣,2018级辅导员宋虹摇,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仪式由史锦荣主持。

 会议伊始,邓清华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关心,询问其就业情况并寄语同志们要不忘初心,不断追求自我完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更好地统一起来。随后,邓清华以“树立党员形象,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结合党的嘱托、时代现状与个人经历等多方面告知同志们,要树立大局意识,为社会服务,时刻牢记党员义务。

 会议第二项,毕业生党员全体起立,佩戴党徽,再一次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了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句句铿锵的誓言,搏起每位党员为党献身的豪情。

 会议最后,宋虹摇进行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并提醒党员同志们遵守离校要求,在校园里站好最后一班岗。至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初审:刘思云,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伍心如(文)余秋君(图)编发:白宜凡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