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铸魂担使命,不负韶华勇争先 学院各师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744

5月24日-27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同志们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学院开展“培根铸魂担使命,不负韶华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活动期间,全体同志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誓要以此为重要契机和前进动力,推进学校教育建设更上一层楼,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教工党支部就“如何培养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这一话题展开深入研讨,认识到用科学理论引导大学生、用党领导的先锋组织动员大学生、用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引导大学生的必要性。学生党员们深刻领悟到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此外,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5月党费。

会议最后,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勇期望道,当代大学生应当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夯实科学文化知识基础,努力提高持续创新能力。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同时更需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初审:胡步雨,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左云芳(文)余秋君(图)编发:魏文刚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