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开展2022年春期实践周教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1浏览次数:1739

59日-20日,政治与历史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系组织开展2022年春期实践周教学系列活动。

政治学经典著作研读。同学们通过阅读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相关经典著作,开阔专业视野,提高学术素养。

 政治与公共管理前沿问题讲座。校内外专家学者做政治与公共管理前沿问题专题讲座,学生认真聆听并撰写心得体会,提高专业素养,拓宽知识视野。

 思辨能力训练。各班级举办辩论赛、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开展毕业论文撰写专题讲座,为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时政论坛主题活动。同学们围绕2022年全国两会热点问题开展研讨,提高学生发现问题、分析解决问题等能力。

 职业生涯规划专题讲座。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及考研形势,介绍了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的相关要求,讲解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选调生、三支一扶、特岗教师、自主创业、当兵入伍等专项就业计划,希望同学们规划锦绣职业,成就美好未来。

(初审:刘思云,复审:朱鸿燕,终审:王勇;通讯员:董福林(文)编发:白宜凡)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