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8级学生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3560

为鼓励考研同学积极备考,增强考研信心,缓解考前压力。11月20日上午,政治与历史学院在钩深楼附楼414会议室组织开展2018级学生考研慰问暨考前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绍东,历史学系主任王晓晖,政治学与行政学系主任徐志达,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勇,年级辅导员孙秀丽、宋虹摇出席此次会议,2018级部分考研学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宋虹摇主持。

王晓晖、徐志达从专业的角度,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和技巧。他们谈到,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关键时期不容松懈,同学们要调整备考心态,享受考研过程、积极面对结果。王勇向同学们分享了备考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方法技巧,并希望全体考研同学要坚定信心、坚守初心,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劳逸结合、科学备考。在互动交流环节中,与会领导老师们详细解答、提出建议,为同学们备战考研提供了宝贵经验。

周绍东希望全体考研学子要坚定信念、放松心态,注意身体、保证营养,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适当运动,保证身心健康。他期待考研学子们能够发挥稳定、金榜题名,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

会前,领导老师们还为考研学子分发了“考研加油包”——旺仔牛奶,这既代表着美好的祝愿,也饱含着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盼。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迎难而上、全力以赴,以最饱满的状态备战考研,不辜负领导老师们的期望。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衷心祝愿政治与历史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取得优异成绩,加油,考研人!

长江师范学院 政治与历史学院版权所有(Copyright (C))2010,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重庆·涪陵·重庆市涪陵区聚贤大道16号 邮编:408100 版权所有© 邮编:408000